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3個月又3個月!《WANDER CROWN~七つの大陸と忘れられた島国~》再度延期!

2015-12-01 4460
Tags:
icon
今年3月發佈的《WANDER CROWN~七つの大陸と忘れられた島国~》經過夏季的脫期,再來到冬季還沒推出,而現在官方今日宣佈本作又要延期了!

 

 

官方表示為了精進去改善遊戲的質量,決定再度延期,同時和廣大粉絲說趕抱歉,請再等得一段時間!稍候將會發佈上市時間!值得一提本作聲優有戶松遙(刀劍神域亞絲娜),各位又怎能錯過呢?

 

 

《Wander Crown》是之前曾經創下超過100萬次下載的人氣手機遊戲《悠閒世界樹(ゆるドラシル)》Clover Lab最新作品,雖然目前有關本作相關遊戲內容部分都還沒有正式公佈。

 

遊戲官網:http://wancro.teaser.cloverlab.jp/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