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升Lv良機!手遊《超級機械人大戰X-Ω》 強敵Event今日配信!

icon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的高達手遊剛於今日(12月1日)再有更新!這次主要是強敵Event「アクシズ之攻防」支援Fes,連SSR「Z高達」、「ν高達」都會現身!

SSRZ高達」、「ν高達」登場!

在「機戰X-Ω」裡會「機動戰士Z高達」和「機動戰士高達 馬沙之」,支援Fes作為SSR單位,而且Z高達」和「ν高達」都會登場。

 

強敵Event「アクシズ攻防」支援Fes實行!

在遊戲中的Event「アクシズ攻防」Prologue Quest公開中!強敵包括有RSSR沙薩比!這「アクシズの攻防」是經驗比較Quest,可以把Unit強化

 

Z Gundam特長

Event期間限定Ability「光Lv.3」在與沙薩比戰鬥中HP攻撃力會大幅上升而且可以習得AbilityBiosencer攻撃力會上升的必殺「HyperBeamSaber」!

 

ν Gundam特長

Event期間限定Ability「光Lv.3」沙薩比戰鬥中HP攻撃力會大幅上升遊戲中有限的攻撃範圍FinFunnel(特大範圍)ν Gundam相對應的最上級必殺Skill

 

沙薩比特長

初期AbilityNew Type的效果是迴避率「指揮Lv.1(Attacker)中令Team鼓舞便是司令塔Unit!「Finnel()」通常攻撃同時發動可以集中令到有更高火力!

 

「アクシズ之攻防」支援FesPrologue Quest

●「アクシズ攻防」支援Fes

實施期:実施中~2015/12/11下午15:59

 

強敵Event「アクシズ攻防」Prologue Quest實施中!

實施期:施中~2015/12/1115:59


 

Android版下載

http://dl.gameapps.hk/com.bandainamcoent.srwxomg.apk

 

iOS版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suparobotto-da-zhanx-o/id1009075477?mt=8&ign-mpt=uo%3D8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