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echat 驚爆新功能!可捉姦!

2015-12-02 8091
Tags:
icon
Wechat越來越多的人樂於發現並使用各種新功能,比如搜索「附近的人」這個功能,現在就漸漸成了一種結交新朋友的網絡社交方式。不過...

 

 

國內媒體報導了一單新聞超爆笑!於11月27日晚,溫州永嘉縣公安局黃田派出所接到報警稱,一個旅館裡有兩名男子在打架。

 

據了解,原來那高又壯的男子姓周,那驚慌的女子叫小紅(化名),兩人是夫妻,另外那名男子姓楊。小紅說自己是通過微信結識楊某的。

 

當晚,因為老婆小紅去了外地旅遊,周某一個人獨自在外閒逛一陣後覺得無聊,便用微信開始搜尋「附近的人」。使用「附近的人」功能的,必須提供定位,然後可以看到1000米內也打開了相同功能的微信用戶。

 

讓周某萬萬想不到的是,搜尋出的一堆「附近的人」裡,竟然有一個熟悉的頭像和網名,這不是老婆的微信嗎?她明明說去了外地旅游啊,怎麼可能位置在1000米內呢?難道老婆手機被偷了?還是她撒謊了?

 

周某心中滿是疑惑,但他沒有聲張,而是根據「附近的人」裡不同網友的位置定位,逐漸靠近了老婆微信所在的位置,並最終確定老婆的微信定位在一個小旅館附近。

 

周某進了旅館,站在裡面,懷著矛盾的心情,撥打了老婆的電話,只聽熟悉的手機鈴聲從旅館的一個房間裡響了起來。火冒三丈的周某砸開房門,看到房間裡一男一女衣衫不整,那女的正是他老婆。周某當即上去,衝著那男的就是重重一拳,隨即兩人便扭打在了一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