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一滴血」電視版 火熱製作中!這是關於父與子的故事!

icon
由荷李活動作片巨星史泰龍主演的「第一滴血」(RAMBO)電影系列,終於都宣佈要電視劇化!

史泰龍親身監製卻不一定主演!

這套名為「Rambo: New Blood」的電視劇由Fox投資開劇的新系列,在經過很長時間的討論,終於拍板。史泰龍自然是出任執行製片人(Executive Produce),不過至於會否演出,則仍是未確認(不過如果沒有史泰龍的話,這套也不是「第一滴血」了!),似乎內裡有一定爭論。

 

Die Hard」作者編寫故事!

這次劇集的故事主線在Rambo及他的兒子,他的兒子J.R.是前海豹突擊隊,在故事會集中在他與Rambo的複雜關係上,當然,越戰也可以是劇中的重要元素,讓史泰龍的Rambo可以回歸劇集中。此劇將會由「Die Hard」作者Jeb Stuart撰寫,再由eOne夥拍Millennium Films合作製作。其實史泰龍不止這套「第一滴血」跟Fox合作,另外還有一套「The Expendables(轟天猛將)也是正在製作之中。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