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去核廢墟唔怕幅射!實景VR 360度玩轉「切爾諾貝爾」現場!

icon
由於烏克蘭的切爾諾貝爾核電廠的嚴重意外,令到現時仍充滿核幅射的現場,依然是處於生人勿近的狀態,但是經過了差不多30年的今日,意外現場到底如何呢?如果可以不受核幅射影響下入去參觀一下便好了!今日,VR技術解決了這個難題,大家終於可以毫無危險地進入切爾諾貝爾現場探險!

成了渺無人蹤的鬼域!

切爾諾貝爾核電廠,是蘇聯在1970年建造,是烏克蘭境內首個核電廠。由於切爾諾貝爾核電廠在1986年發生了爆炸意外,成為了史上最嚴重的核電廠意外事故,於是核電廠及整個區域的居民亦在同年完全徹離,讓整個核電廠範圍即時成了死城,時光亦即時停滯在1986426日之後的一刻,不知不覺已經過了29年,因為仍是充滿了幅射的緣故,除了偶爾會有記者冒險闖進去拍照外,基本上是渺無人蹤的。

 

展開了「切爾諾貝爾VR計劃」!

雖然是危險無比,但是偏偏又因為曾有記者的照片公開,反而更加引起大家的興趣,於是波蘭開發商The Farm 51(遊戲作品有《Get Even),便公佈他們的「切爾諾貝爾VR計劃」(The Chernobyl VR Project),利用了強勁的VR掃描渲染技術(Reality 51 technology),把已經被廢棄多年的整個切爾諾貝爾核電廠以及附近的Pripyat,真實重現出來,只要戴上了VR頭罩,便可以以第一身的視點進入切爾諾貝爾冒險!「 The Chernobyl VR Project」預定支持不同的VR裝置,包括有OculusPlayStation VRSamsung Gear VRHTC Vive

 

Chernobyl VR Project 影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