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undam 成為Amazon 2015年最受歡迎人氣動漫冠軍!

2015-12-04 3970
Tags:
icon
繼Google發佈了2015年最人氣手機遊戲後,日本亞馬遜也公佈了2015年年度動畫排行榜大獎的結果,結果出人意外,《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I》竟然成為冠軍!

 

 

 

《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I》這部作品以驚喜的作畫和讓粉絲們熟悉的角色吸引了大批動漫迷付費,從中也證明了高達粉絲系列的驚人購買力!

 

排名第二位的則是全CG劇場版《樂園追放Expelled from Paradise》,這部在去年上映時引發無數話題的作品被認為預示著日本動畫未來的發展。而排名第三位的則是電影《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Price版DVD》。

 

TV動畫方面,《Lovelive!2nd Season 7》(特別裝限定版)排名第四。而《物語系列》、《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只能排八至第十二位,這有點出乎意料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