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特撮科幻版「絕體絕命都市」?《Project巨影都市》全新畫面曝光!

icon
風格走非日常系的《Project巨影都市》(暫名),是一隻非一般的求生動作遊戲,終於再有大量新畫面公開!

巨大威脅下的求生故事!

這隻由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Granzella合作開發的PS4/PSV版遊戲《Project巨影都市》(暫名),是一隻Survival Action Adventure遊戲,其Teaser Site再有更新,當中新增了不少全新的遊戲畫面,遊戲中會出現數十米高巨大的謎之生命體,以及一些飛行的巨大物體所造成的巨影,遊戲主要是描寫在這些巨大的威脅下求生的故事。

 

由《絕體絕命都市4》公司開發!

對人類生存產生巨大威脅的「巨影」,到底是從何而來?內裡有何乾坤都是不明所以,不過從最新公開的畫面中,終於初次見到這些「巨影」的外形,看起來好像是把黑暗凝結起來的巨人。其實Granzella公司正是《絕體絕命都市4》的開發公司,所以《Project巨影都市》(暫名)看起來和《絕體絕命都市4》亦是可以理解,不過似乎這隻就走類型特撮片的科幻路線。此作的推出日、價錢未定。

 

Project巨影都市》(暫名)官網

http://knst.bn-ent.net/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