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畫、動畫、甜美女歌手力谷!手遊《I -アイ-》宣傳片震撼曝光!

icon
由KEYROUTE開發的新作手遊『I -アイ-』,終於公開了首個宣傳Movie,除了遊戲片段外,內裡更有甜美女歌手 手嶌葵主唱主題曲「輝きの庭~I'm not alone~」!

漫畫連載同日開展!

這隻新作手遊I -アイ-,是一隻冒險活劇,預定今冬配信(20163月前),而剛公開的宣傳Movie,有甜美女歌手 手嶌葵主唱的「輝きの庭~I'm not alone~」襯托,更顯遊戲的不凡製作。此外,同時於124日出版的『花與夢』雜誌(白泉社)1號,更會有氣漫畫家:中村世子執筆的同名漫畫I -アイ-箱庭生活的開始連載,漫畫中將會有手遊中活躍的登場角色,而之後登場的手遊將會與漫畫方面有很多連動,大家要密切留意有關情報了!


 

◆『I -アイ-Promotion Video

描寫I -アイ-的世界觀的高品質動畫以及影像,配合手嶌葵優美的聲的完全新曲「輝きの庭~I'm not alone~」。

 

◆『I –アイ-』主題

28歲女歌手/聲優 手嶌葵主唱的「輝きの庭~I'm not alone~」(Victor Entertainment)

 

漫畫:I -アイ-箱庭生活

著者:中村世子

連載雜誌花與夢(花とゆめ)

出版社:白泉社

連載期數:花とゆめ1(124出版

◆「花とゆめ」1號連載了『I -アイ-箱庭生活』。

 

I -アイ-》事前登錄

http://i.keyroute.jp/lp/

 

I -アイ-》官網

http://i.keyroute.jp/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