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發公司爆《有殺氣童話》最強PK、副本組合推薦!

2015-12-05 26125
icon
有殺氣童話什麼組合好,在有殺氣童話中,要不是推地圖,要不是PK的,這兩個需要選擇哪些陣容的呢,選擇什麼樣的組合才能有優勢呢,現在就由遊戲公司發佈的最強精合推介說明,一起來看看吧!

 

 

PK組合:

在PK中,所有的技能都是自動釋放的,一般一個PK大概也就持續1分鐘左右,釋放技能2-3次,所以全體無敵技能很關鍵,在第一次釋放技能的時候,都會同時釋放,有無敵技能可以直接免疫對面的第一波技能。所以有無敵技能的光少年以及白馬王子就成為了競技場的主角。

組合1:光少年+聖天使+愛神;

組合2:白馬王子+灰姑娘+白雪;

這兩個組合可以說是pk中最強的兩個陣容了。

 

 

推地圖陣容:

推圖要的就是能夠坦主,只要不死,在推地圖中一般都是5分鐘,絕對夠時間。這就要求肉盾能坦,以及奶媽給力。光少年+聖天使+愛神,這個陣容在推地圖上也很強,有愛神的治療,光少年的無敵,推地圖打boss都好打。

如果沒有這兩個的話,推薦使用黑王子,黑王子有護盾,可以轉化敵人的攻擊力變成自己的生命值,在推地圖中比無敵還好用。配合一個個奶媽就可以了。

推薦陣容:黑王子+糖果女巫+控心巫后或者九尾狐

糖果女巫有兩個治療技能,配合黑王子的盾,刷地圖的時候,可以一直保持滿血,推地圖上,超過自己戰鬥力一半的地圖三星都沒有壓力。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