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5官方真機曝光將加入3D Touch功能!

2015-12-06 3207
Tags:
icon
近日,小米官方微博發布的一條信息中的圖片引起了媒體的注意,因為該機並非是小米已經發布了的機型,由此外界推測該機很有可能是小米5。從照片上來看,這款小米新機擁有著較高的螢幕佔用比例,應該是採用了超窄邊框設計。由於照片上對新機的描述並不多。

 


按照之前的資訊顯示,小米手機5採用了超窄邊框設計,其頂部的鏡頭和傳感器則採用了對稱的佈局。該機搭載5.2英寸觸控螢幕,配備有4GB RAM記憶體,擁有16GB/64GB機身容量可選,並內置1600萬像素鏡頭,支援OIS光學防震技術。此外,小米5還將內置3000mAh容量的電池。

 

據悉,這款旗艦級產品將會加入ClearForce技術,該項技術類似於蘋果iPhone 6S上的3D touch功能,由Synaptics研發。不過ClearForce技術要比3Dtouch更加出色,該技術可以感應用戶按壓的不同力度,實現更多的操作。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