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版vs.新版有片睇!《FFVII Remake》分開集數推出!

icon
之前為大家報導過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再有更詳盡的消息,原來此作的推出方式,不是一集過,而是會分開集數,而且更有原版vs.新版的片段,大家馬上可以看看新舊的分別!

 

數據太多!分開不同集數推出!

據IGN/華爾街日報記者Takashi Mochizuki表示,《FFVII Remake》的推出方式不是以往的一集過,而是分開不同集數,舉例說是《FFVII Remake-1》、《FFVII Remake-2》等,並非是《Biohazard Revelation 2》那種分開章節(最後才合成一整隻完整遊戲),因為網絡上有人誤會了是分開章節,如果是分開章節,那可能只是製作時間不夠,所以才分段推出,就像MGS5分開Ground Zero及hantom Pain一樣,不過這次原因是遊戲數據會是史無前例的龐大,導致成本太重,分開集數推出便可以分散成本負擔,因為舊版FFVII的故事演出是由細小的Q版多邊形角色演繹,十分慳水慳力,這次卻完全轉換為CG,成本自然大增,不過既然是大家要求重製的,相信應該不會太過介意吧?!而除了原作的故事劇情外,新版亦會加入一些新增的場景,相信不會讓大家失望。

 

採用Unreal Engine 4!狐忍CyberConnect2協力開發!

而這次《FFVII Remake》不會用Square Enix內部的遊戲引擎,反而會用Unreal Engine 4,看來是希望在各方面的3D效果希望得到最大的發揮。此外遊戲找來了以狐忍作品聞名的CyberConnect2協力開發,其實這不是CyberConnect2首次參與FFVII作品的開發,因為之前曾經製作過手機版的《Final Fantasy VII G-Bike》。看來Square Enix這次Remake真的是投下了極大的資源與人力,務求可以把遊戲造到最好。最後大家可以看看《FFVII》舊版vs.新版分別。此作預定會推出PS4版,推出日未定。

 

Final Fantasy VII - Original vs. Remak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