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森氣樓設計啦啦隊性感裝!超能Wesker Mode遊戲片段曝光!

icon
Capcom預定2016年1月21日推出的《Biohazard 0 HD Remaster》,將會追加全新的「Wesker Mode」,另外主角們又有最新的Costume,如Rebecca的啦啦隊性感裝及Bio Tee,以及Billy的Wolf Force裝等,現在終於公開了有關的遊戲片段/圖片了!

預約就有新裝送!

預定會於2016121日推出PS4/PS3/Xbox One下載版的《Biohazard 0 HD Remaster(PC Steam版是2016120日推出),這次公開了兩位主角的新裝。只要以預約方式購買PC/PS4/PS3/Xbox One下載版,便會送出氣樓設計的Costume DLC Rebecca t-Shirt(恐怖)另外又有PS4/PS3版限定的特別主題為禮物。另外更有Rebecca口有CAPCOM MarkCheerleader(啦啦隊)Billy又有以《戰場之II》為主題重武Wolf Force的新Costume

 

Rebeccat-Shirt(恐怖之影)

 

Rebecca Cheerleader

 

BillyWolf Force

 

PS3主題

 

PS4主題

 

各個版本預約詳情!

此作的PC(Steam)下載版會在120推出,PS4/PS3/Xbox One/Xbox 360下載版之外,亦會有PS4/Xbox OneOriginal CollectionPS3 Package2016121推出至於價錢方面,Original Collection5990日圓,Xbox One下載版為3700日圓,PC/PS4/PS3/Xbox 360下載版為3694日圓PS4/PS3/Xbox One下載版(Xbox 360沒有預約購入服務)的預約購買於128開始,PC Steam129日開始。接受預約日期直至2016120為止。以下會公開全新追加的「Wesker Mode」,當中可以看到「赤斬撃」「黒疾走」2特殊能力。

 

Biohazard 0 HD Remaster》「Wesker Mod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