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經典益街坊!手機版《勇者斗惡龍II 惡靈的眾神》半價限定!

2015-12-09 4201
Tags:
icon
今日官方宣佈經典遊戲《勇者斗惡龍II 惡靈的眾神》手機版將進行限定半價開售!想要的朋友只要透過Android或iOS版的《勇者鬥惡龍Portal》購買即可!

 

 

《勇者鬥惡龍II 惡靈的眾神》(日版名: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I 悪霊の神々,英文版名:Dragon Quest II: Luminaries of the Legendary Line)是由Chunsoft開發,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於1987年在日本FC遊戲機上發行的電子角色扮演遊戲;遊戲是勇者鬥惡龍系列的第二部作品。北美版由Square自行英文化,並於1990年在以「Dragon Warrior II」為題發行。

 

 

遊戲故事設定於前作100年以後,並以羅雷西亞王子為主人公,講述了他消滅毀滅蒙布爾克城的邪惡大神官的故事。和主人公一起的冒險的還有兩個兄妹,撒瑪多利亞王子和蒙布爾克公主。遊戲繼承並發展了第一作的遊戲模式,包括擴大的世界地圖,出現了乘船航行和用旅之門異地傳送等不同的移動方式。

 

《勇者鬥惡龍Portal》Android下載連結!

必搶!《勇者鬥惡龍》手機版今晚上架!限時免費!

 

《勇者鬥惡龍Portal》iOS下載連結!

{source}{QRCODE size=200 border=1 bgcolor=#1880e1 title="https://itunes.apple.com/jp/app/doragonkuesuto-potaruapuri/id705126077"}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doragonkuesuto-potaruapuri/id705126077{/QRCODE} {/source}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