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S7推出4大版本圍剿iPhone7!

2015-12-12 4674
Tags:
icon
根據@evleaks 爆料指三星明年會推出4個不同版本的S7 來圍剿iPhone 7,分別是Galaxy S7、Galaxy S7 Plus、Galaxy S7 Edge、Galaxy S7 Edge Plus。

 

 

此前曝光的一張T-Mobile 2016年產品路線圖上,也有四個三星Galaxy XXX,雖未具體標明型號,但很像是四個版本。但根據已知消息,S7、S7 Edge應該都是5.2寸螢幕,Plus版本則至少5.7寸甚至達到6寸。Edge版本當然就是配備雙側面螢幕了。

 

不夠值得一提的是,現在的Galaxy S6 Edge+一度被傳聞叫做Galaxy S6 Edge Plus,那麼最終看到的會不會是Galaxy S7+、Galaxy S7 Edg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