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完全毀滅!《真・女神轉生IV FINAL》新片曝光!

icon
Atlus著名RPG最新作《真・女神轉生IV FINAL》久沒新料,近日終於都有最新Movie「東京崩壞Image Animate」公開,而且更招募參加者參與體驗會。

「閉鎖空間・東京」的人魔大戰!

Atlus這隻預定2016年2月10日推出的3DS版的遊戲,剛剛有最新Movie「東京崩壞Image Animate」公開,片段關於西暦203X年,在四周有暗雲包圍的崩壊了的「閉鎖空間・東京」中,人類正與惡魔作出為了生存而戰的最大鬥爭。而這個《真・女神轉生IV FINAL》體驗會就已經定於東京及大阪兩邊舉行,招募日期由即日起至2016年1月3日23時59分止。

「真・女神轉生IV FINAL」體驗會

招募:即時至2016年1月3日23時59分止

實施日:2016年1月下旬

會場:東京都内某所/大阪府内某所(會在中選者的電郵中通知)

募集人數:各30名

#體驗會預定會有遊戲試玩,以及其他有關的要素,預定合共約3小時。

 


《真・女神轉生IV FINAL》東京崩壞Image Animat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