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風間飛鳥 騷胸出擊!《鐵拳Fated Retribution》大量新造型曝光!

icon
週六才剛剛為大家率先報導的《鐵拳Fated Retribution》,又再有新一輪既性感又野性的新圖片公開了!當中尤以風間飛鳥的騷胸特別吸睛!

風間飛鳥 騷胸出擊!

此作是人氣3D格鬥鐵拳系列的最新作,是第7集的加強版,暫時只公佈了街機版(不過之後肯定會有PS4),今集最大特色是加入了豪鬼的角色及故事,他是為了還人情債而答應了除掉三島平八。這次公開的圖片,可以見到之前官方宣佈的畫面質素大幅提升的效果,另外除了會有大量鐵拳角色的全新造型之外,更有一眾女主角性感又野性的演出(尤其是風間飛鳥大Show豐胸!),以及男主角力量及強悍的表現,絕對是非常之吸引的加強版!

 

鉄拳7 FATED RETRIBUTION

開發/發行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類型:格鬥

平台:街機

推出日:未定

遊玩人數:1-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