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代表香港參與國際Cosplay盛事!「C3 in HK 2016 Cosplay大激鬥」現已接受報名!

2015-12-16 4171
Tags:
icon
日本最大型「Characters × Culture × Contents」動漫盛事:「C3日本動玩博覽2016」將於2016年2月19至21日假會展舉行。這項一年一度的盛事已是第6度由日本直送香港,本屆參展規模更是歷來最大,動漫迷又可以盡情搜購最新動玩精品和欣賞重量級嘉賓的矚目舞台演出。

 

 

當然,Cosplay迷熱切期待的「C3 in HK 2016 Cosplay大激鬥」亦一如既往同場舉行,而冠軍隊伍將可代表香港出戰在日本舉行的世界cosplay大賽「World Cosplay Summit」總決賽,與世界各地的Cosplay達人切磋交流。上屆香港代表在總決賽勇奪3項殊榮,揚威海外,冀望為港爭光的一眾Cosplay迷,敬請萬勿錯過「C3 in HK 2016 Cosplay大激鬥!

 

去屆港代表揚威WCS賽事 亮相多項文化交流活動

每年8月在日本名古屋舉行的「World Cosplay Summit」,簡稱「WCS」,是目前全球最權威的Cosplay比賽。WCS2003年舉辦至今,參加地區已增加至26個,包括日本、澳洲、巴西、中國、丹麥、芬蘭、法國、德國、意大利、馬來西亞、墨西哥、荷蘭、新加坡、南韓、西班牙、泰國、美國、科威特等等,競爭愈趨激烈,水平愈趨高超。

 

香港於2014年正式獲邀成為預賽選區,上屆香港冠軍隊伍Akatsuki Gino2015WCS總決賽中力壓各地Cosplay好手,勇奪「最令人興奮舞台演出」的「H.I.S特別賞」、「最忠於原著演繹」的「MOBI BOOK特別賞」以及被歷屆參賽者選為「最佳演出組合」3項殊榮,凱旋而歸。他們亦有出席不少大會安排的活動,如大須商店街巡遊、參觀著名漫畫《海賊王》的海盜船「烈陽號」、接受訪問等,與一眾Cosplay迷進行文化交流,行程精彩緊湊。

 

 

進軍國際Cosplay活動唯一途徑

C3 in HK Cosplay大激鬥」近年已成為Cosplay迷不能錯過的比賽,不但可讓本地Cosplay達人大顯身手,而且令他們衝出香港,與國際級好手同場較量,造就出Cosplay世界冠軍。「C3 in HK Cosplay大激鬥」目前是香港Cosplay迷進軍國際Cosplay活動的唯一途徑,參賽人數愈來愈多,大受歡迎。明年的「C3 in HK 2016 Cosplay大激鬥」現已公開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2015 12 28 日。各位欲一試身手的Cosplay達人,請留意「C3 in HK」在官方網站、Facebook及微博公佈的「C3 in HK 2016 Cosplay大激鬥報名詳情。

 

 

報名表格:http://www.c3hk.com.hk/revamp/2016/images/app.pdf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