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完全收購《英雄聯盟》開發商!

2015-12-17 3840
Tags:
icon
很早以前騰訊已經買下《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的部分股份,然而企鵝的野望不僅如此,因為Riot公司已經正式宣布成為騰訊旗下全資子公司!

 

 


Riot Games在官方博客中稱,這次收購是為了感謝舊員工們的貢獻,並考慮了公司的長遠發展,公司原本的股權激勵計劃也將作相應的調整。Riot Games將用被收購後獲得的現金直接回報給舊伙記的貢獻,以此取代原來的股權激勵計劃。公司的全職員工都將分享勝利的成果,包括有競爭力的薪水、帶薪休假、學習和發展計劃,以及401K退休計劃等福利。公司將會用靈活的政策吸引並留住遊戲人才,讓Riot Games繼續成為一個工作的好地方。

 

2008年,騰訊投資Riot Games獲得22.34%的股權。2011年11月,騰訊又再次花費現金2.31億美元增持股權,完成此次交易後騰訊持股92.78%。當時,騰訊稱會確保Riot Games運營和管理的獨立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