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easer圖像有暗示!《Gundam Breaker 3》新參戰機體終於清楚!

icon
早幾日公開的《Gundam Breaker 3》,又再有新情報,這次公開的是Teaser Visual,以及新登場機體,馬上為大家介紹!

從背影得知參戰機體!

Bandai Namco Games的《Gundam Breaker 3》,預定會推出PS4PSV版,這次公開的是Teaser Visual(圖像)!高達的Puramodel,簡稱Gunpura,只要把敵人打倒,便可以得到其Parts,這樣便可以創造新的高達Gunpura,這便是《Gundam Breaker》系列的創作理念。而今次的最新作,終於公佈了Teaser Visual畫像,雖然未有正式公佈,但是大家可以從背影中,看到有騎士高達,與及現時正在日本熱播中的高達TV動畫「機動戰士Gundam鐵血的孤兒」的主角機Gundam Barbatos(バルバトス)亦會參戰!此作預定2016年推出,價錢未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