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拍Bio6遇嚴重意外!「生化危機」美女特技人需截肢!

icon
可以說是最受歡迎的遊戲改編電影系列的「生化危機」(biohazard),拍攝以來意外頻生,不過最利害還是這一次──因為女主角Milla Jovorich的美女替身,竟然需要截肢保命!

我真的很感激仍然活著。

在九月,特技演員Olivia Jackson(32)在「生化危機最後一(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因為特技意外受到了嚴重傷害。在昏迷了2個星期後,她隨後在Facebook更新,她正在慢慢康復不過她又之後的更新表示,她將需要有一手臂需要截肢。

Mille JovorichOlivia Jackson發生意外前自拍。

 

嚴重受傷下奇跡生存下來!

「我的左臂癱瘓,不得不被截肢。」她告訴太陽報(透過雅虎電影)。「我面部的疤痕很可怕,我希望我可以回復舊有樣貌。不過我真的很感激仍然活著。」在拍攝生化危機電影時,Jackson於南非約翰內斯堡的一個飛車特技中,為女主角Milla演出。她在表演電單車特技時,撞上了一架照相機吊臂,撞得非常利害,Milla表示:「這是一個奇跡,她竟然存活了下來。」Jackson10月時在Facebook上詳細說明了她受傷的程度,當中包括腦出血、腦腫脹、頸部大動脈被切斷、破碎、斷了幾根肋骨、手臂癱瘓、肩胛骨破碎、鎖骨破裂、肱骨破碎、橈骨和尺骨斷了,傷口打開及有7.5塊骨丟失了,以及拇指需要截肢等。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預定20171月上映,仍然是由Paul WS Anderson執導,上一套「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大收24000萬美元,全個系列全球票房已經高達91500萬美元。

Olivia Jackson及她的丈夫David Grant同樣是特技人。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