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恐怖!《Biohazard 6》拍攝現場再傳有人死亡!

2015-12-24 5742
Tags: Biohazard 6
icon
早在今年9月,《Biohazard 6》劇組女主角的替身演員在拍攝過程中不幸受傷住院,在之後的幾個星期中,她一直在接受康復治療,她在Facebook更新了最新消息,她需要進行截肢,將左臂截斷才能夠進行下一步治療,並從此斷送演藝生涯。

 

 

而就在前幾天南非IOL網站報導,12月3日在開普敦,一位名叫Ricardo Cornelius的機組人員,在拍攝電影時,被一輛汽車壓死。Cornelius負責轉動一個小平台舉起悍馬,但是車輛傾斜,並不幸降落在他身上。據說,他被送往醫院,數小時後因傷死亡。

 

 

Ricardo Cornelius剛結婚一年的妻子Shafiefa Cornelius聽聞此噩耗悲痛欲絕,據她向IOL說,她在醫院眼睜睜的看著丈夫去世。對此Shafiefa誓要找到答案,「沒有人能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她告訴IOL。「他的同事讓我不要聲張。但是沒有一個人與我聯繫,甚至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到電影的製作公司和Capcom去找答案,但是沒人說這是怎麼回事。」


消息來源:http://sbeta.iol.co.za/news/south-africa/western-cape/sa-s-resident-evil-curse-1962741



Tags: Biohazard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