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分析師改口!P4/Xbox1/WiiU會是最後成功的家用主機!

icon
早前有美國分析師Michael Pachter表示,澄清最近自己對於PS4/XboxONE會是最後一代家用遊戲主機的預測,轉稱它們是最後一代成功的家用遊戲主機。

形勢轉變所以口氣轉變!

這名Wedbush所著名遊戲分析師Michael Pachter,早前在個人節目中大膽作出遊戲界的言──這個世代的家用遊戲主機,包括PS4/XboxONE/WiiU將會是最後一代的家用遊戲主機,因為手機平板這類智能設備的興起將會取代現代的家用遊戲主機不過事後他見到PS4XboxONE銷量不斷有所上升,又開始轉變口氣。他再次表示這個世代的家用遊戲主機不會成為最後一個主機世代,但卻是最後一個成功的主機世代。

 

這將是最後一個成功的家用遊戲主機世代

他在最新節目中表示:「我之前可能表達有點錯誤,我曾說過本世代是最後一個家用遊戲主機世代。但是我不認為這是SonyMicrosoft任天堂最後一次推出家用遊戲主機,我認為這將是最後一個成功的家用遊戲主機世代。而下代家用遊戲主機會出現,不過不會像現在這成功,而且下下代主機亦仍依然會推出,它也不會像之前一代那成功,然後會一直保持縮減的趨勢,因為沒有必要再去升級遊戲主機。

 

遊戲機不需要也沒必要升級!

Pachter進一步解釋為甚麼示需要升級如果你在PC上只處理文字,那你真的需要去升級你的處理器嗎?答案是不,你不需要也沒必要。我的意思是,一個3.5GHzCPU對於文字處理來說速度已經夠,你打字的速度不可能超過處理速度,同樣情況一適用於家用遊戲主機。」如果依他這種說法,2008年之前的電話各種功能已經夠用(又可上網又可聽歌又可以打電話),為甚麼AppleiPhone可以崛起甚至取代整個電話市場?如果PC是這樣的話,當初何必由386一直上升至今時今日64bit電腦?只是文書工作吧了?其他這些遊戲分析師這麼多年來,說了無數家用遊戲主機將會最後一代的預言,但是從來沒有實現過,而說到走下坡,其實從超任時代已經開始了,因為那時候的任天堂是最賺錢的,難道之後的N64Game CubeWiiWiiU因此就不推出嗎?家用遊戲機是一個發展已經十分完善的行業,各司其位的養了多少人?難道你分析員說兩句大家便返鄉下耕田嗎?沒錯!因為手機及平板的興起的確令家用遊戲主機發展辛苦了很多,但是路是人行出來的,只要繼續有創意,這一行不見得會死。

 

之後情況再出現變化的話,不知Michael Pachter之後會否繼續修正:

●這將是最後一個成功的家用遊戲主機世代

●這將是最後一部都幾成功的家用主機世代

●這將是最後一部非常成功的家用主機世代

●這將是最後一部有點成功的家用主機世代

●這將是最後一部比較成功的家用主機世代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