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向自己舊作致敬!《Monster World》製作人新作《Monster Boy》好吸引!

2015-12-28 5546
icon
曾經開發《Monster World》及《Wonder Boy》的製作人西澤龍一,再有全新橫向動作遊戲《Monster Boy》,由於玩法跟以前差不多,所以絕對是向自己致敬之作!

 

西澤龍一連同一眾勁人合作經典新作!

德國遊戲發行廠FDG Entertainment近日公開了PS4/Xbox One/PC(Steam)的橫向新作《Monster Boy -And The Cursed Kingdom-》的遊戲片段!此作《Monster Boy -And The Cursed Kingdom-》是在Sega(現在是Sega Games)時代,曾經推出過《Wonder Boy》、《Monster World》的製作人西澤龍一的最新作!跟以前一樣是一隻橫向動作遊戲至於這次的新作的開発是由西澤龍一跟開發公司Game Atelier共同合作的新作而這次遊戲的風格及玩法,很明顯便是向自己以前的作品致敬《Wonder Boy》及《Monster World》,不過主角就可以變身成不同角色,所以玩法會更多變化,至於音樂方面,會由古代祐三負責,加上再由櫻庭統、山根ミチル、小林啓樹、柳川剛、霜月はるか等人參加,絕對是豪華製作陣!此作預定2016年推出。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