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狐忍全新漫畫「BORUTO」!「少年Jump」連載2016開始!

icon
早前於8月份上映的NARUTO最新電影「BORUTO」,是以主角鳴人的兒子BORUTO為新一代主角的作品,而現在以BORUTO為主角的最新漫畫作品,將會在2016年連載!

電影明顯為新連載漫畫舖路!

球大熱動漫作品「NARUTO即將會有繼承同一世界觀的漫畫作品2016年春天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集英)連載!本作品NARUTO」原作者岸本齊史擔任原作監修。而劇本方面由小說家小太刀右京負責,漫畫則由池本幹雄負責。此作是以「NARUTO」主角鳴人的兒子BORUTO新世代作品主的漫畫作品不過當然不止是連載漫畫,還有岸本齊史本人的番外篇作品,將於2016年春天「週刊少年Jump內連載BORUTO」負責劇本的小太刀右京,一方面執筆於Table Talk RPG,另一方面又是著名的小說家,亦曾經參與電影版的劇本創作所以他與池本幹雄一起來挑戰NARUTO的全新作品!因為電影版是以鳴人和雛田的兒子—漩渦BORUTO為主角,佐助和小櫻的女兒SARADA將作為他的同伴,所以相信漫畫會以這個組合開展故事的

火影忍者漫畫700話中的一個場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