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君子報仇8年未晚!Youtuber當年「遊戲機得個盒」今年誓要報仇!(有片)

icon
曾經被父親整蠱的兒子,竟然在8年後的今年聖誕,打算照抄父親舊招「遊戲機得個盒」,一報當年生日被整蠱之仇!

 

特意去ebay買空盒!

其實這是來自著名YouTuber FPS Gamer的故事,他在16歳的生活時,收到以為是Xbox360的生活禮物,打開包裝紙,然後打開箱子後,發現竟然是裝滿石頭的碗,後來才發覺竟然是他初次擁有的車──本田Civic的車匙(沒有遊戲機有部車都好啦!)。而他對車的禮物雖然表示感謝,但是當時始終有少許失望。雖然得到了一輛車,但是結果是始終沒有了Xbox 360(父親特意從ebay購買了一個空的Xbox 360包裝盒)。

 

真正的大復仇來了!

時光飛逝,晃眼間便是8年後的2015年聖誕節前夕,FPS Gamer與兄弟決定向父親報仇!由於父親是Forza遊戲系列的愛好者,使用了8年前完全一樣的手法,一樣在Xbox One空箱裡放在石子,以為是聖誕禮物Xbox One的父親在打開箱子後,完全「被打擊了!」,過去的事完全再現。唯一不同的,便是這次其實是有好好地準備真正的Xbox One的。其實兒子FPS Gamer沒有真正的整蠱父親,始終並非真心的報仇,所以可以看到FPS Gamer露出真正高興的笑容,看得的大家也很感動。由於父親是在美國海軍現役工作,所以平時不能在一起慶祝,所以兒子FPS Gamer這樣處理便最好。

 

FPS Gamer8年報仇!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