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錢就是任性!Activision Blizzard以4600萬買起MLG!

icon
怪物級大型遊戲公司Activision Blizzard(動視暴雪),剛剛宣佈買起美國頂級電子競技聯賽Major League Gaming!

4600萬美元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4600萬美元,買起了Major League Gaming,資金除了清付大部分組織的資產,其中大部分將用於支付大量MLG債務。雖然MLG近年來已經減少了不少遊戲種類但是MLG自從2004年起仍然有主辦一些格鬥遊戲比賽,包括有《Super Smash Bros. Melee》、《Super Smash Bros. Brawl》、《Super Smash Bros. for Wii U》、《Tekken 6》、《Tekken Tag Tournament 2》、《King of Fighters XIII》、《Soulcalibur V》、《Mortal Kombat》、《Injustice: Gods Among Us》及《Killer Instinct》等。

 

重組架構大展拳腳!

另外報導方面也指出,CEO Sundance DiGiovanni已經被撤換,改由 前任CFO Greg Chisholm頂上。雖然暫時仍未有任何官方消息,但是MLG員工Scoot“Sir Scoots” Smith因為是股東身份所以收到通知關於這次的收購。其實之所以要收購MLG,是因為Activision公司希望可以進入電競市場尤其是Activision Blizzard旗下的StarCraftHeroes of the StormOverwatch等都可以在電競市場得到好好發揮,Activision Blizzard更可以自己主辦所有MGL的比賽。

 

關於MLG

MLG聯賽名為Major League Gaming(職業遊戲大聯盟),在美電子競技界享有巨大聲的頂級電子競技聯賽,一年轉戰美國不同,是歐美比較大的線下比賽。同時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專業視頻遊戲聯盟。MLG是賽會制比賽。與之相對,GSL這樣的比賽是聯賽制的比賽。聯賽制比賽,是在一個較長時間段內一直有比賽,盡量不同時進行,以迎合轉播需要,讓觀眾在一段時間內一直有比賽看。而賽會制比賽,則強調在不長的一小段時間內,把大量選手集中起來,同時進行大量比賽並直接決出名次。類比足球,各國聯賽就是聯賽制比賽,世界杯就是賽會制比賽。對於選手來說,這兩種比賽有重大區別:GSL由於賽程確定對手確定,可以進行針對性練習。而MLG,很可能打完一場比賽就過一個小時就要馬上打下一場,甚至直到比賽前幾分鐘才知道對手是誰,無法進行準備MLG賽程每站只有3天,要進行幾百場比賽,從早到晚。所以MLG相對更適合基本功強的選手。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