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搭載Snapdragon 820!Win10手機「HP Falcon」詳細規格曝光!

icon
手機玩到沒有甚麼好玩,所以開始轉向Windows方向,這部尚未公開、使用Snapdragon 820的「HP Falcon」手機,到底有何秘密武器?以下告訴大家!

超勁820+0.9GB Ram+Win 10手機!

這部據稱是安裝了Windows 10的「HP Falcon手機,之所以會洩露資料,原因是因為GFX Bench的官網,突然出現了內有QualcommSnapdragon 820」搭載Windows 10 MobileHP Falcon的情報需要登録,所以才會提早曝光。採用Snapdragon 820Windows 10手機,所需規格亦需要特別高,否則會非常慢。據知「HP Falcon」採用了5.82560 x 1440 PixelDisplay,內置了Adreno 530 GPU,使用了運行四核心的處理器,Ram0.9GBRom43GB,至於相機方面,背面2000萬像相機,前搭載了1200萬像素的相機不過看來Ram容量似乎太,在今時今日的社會,似乎不太夠用另外「HP Falcon」只是Code Name,所以之後相信仍需要改名,而這部「HP Falcon」預定會在「MWC 2016」登場!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