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7歲仔花4萬元課金!老爸怒插Apple:「大人會花數萬買恐龍嗎?」

icon
由於手遊有得課金,所以一時不察便會發生意外,近日英國有7歲仔仔拿著老爸的平板,一下子便課了港幣4萬元,父親當堂嘔血怒插Apple!

因《Jurassic WorldThe Game》出事!

近日在英國再次發生課金意外,7歲兒子拿著父親的iPad遊戲,竟然花了3911英鎊(約港幣44746),於是憤怒的父親馬上向Apple申訴,希望可以退錢。這是來自Telegraph的消息Mohamed Sugar(32)的兒子Faisal,利用了iPad玩《Jurassic WorldThe GameMohamed Sugar發現之前,竟在遊戲內課金課了3911英鎊。

 

狂買65次遊戲內容!

Faisal20151213日以12185日時間內,在iTunes上購入了65遊戲內容因為已經到了口的限額,所以Mohamed Sugar不能提款,因而詢問銀行發現事件Mohamed Sugar怒氣沖沖的向Apple詢問了,表示「大男人怎麼可能會愚蠢地注入電子遊戲3911英鎊」「32歲的大人,會因為購入恐龍或是升級支付幾千英鎊」,結算的確認已經送出了。而在交涉之下Apple承諾於10營業日退給他其實在iOS手機/平板,是有可以設定Parental Control的預防機制,以防小孩亂花錢課金,不知Faisal是如何得知Password而引起事件,所以Password是絕對不能讓小孩知道的。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