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收購MLG後開腔!Activision CEO:「我想打造遊戲界的ESPN!」

icon
之前已經為大家報導過,Activision Blizzard以4600萬美元收購了美國頂級電子競技聯賽的Major League Gaming,現在 Activision CEO終於開口談談他的抱負!

我想建立Video GameESPN

當然,Activision公司的基本收購目的,自然是在公司現時的本業外,推動其他範疇電子競技」。我有一個非常簡單的嚮往,Activision公司CEO Bobby Kotick 告訴紐約時報:「我想建立Video GameESPN!」MLG將保MLG職業巡迴賽的主要運營商,跟之前的報導不同Sundance DiGiovanni繼續擔任CEO的角色。收購MLG的業務我們步向Activision Blizzard Media Networks過創和廣播優質電子競技內容,組織全球聯賽,並與主要遊戲合作夥伴拓展發行,把eSports推向主流的重要一步。」MLG聯合創Activision Blizzard Media Networks 的現任副總裁表示。雖然一般來說,電競一般都是集中在格鬥的比賽,不過MLG曾經辦過《Super Smash Bros. Melee》、《King of Fighters XIII》、《Tekken Tag Tournament 2》、《Mortal Kombat》等,據紐約時報報導,MLG將繼續採用Activision遊戲以外的遊戲,因此,我們遊戲的未來的希望都沒有失去。

 

關於MLG

MLG聯賽,全名為Major League Gaming(職業遊戲大聯盟),在美國電子競技界享有巨大名聲的頂級電子競技聯賽,一年轉戰美國不同州份,是歐美比較大的線下比賽。同時也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專業視頻遊戲聯盟。MLG是賽會制比賽。與之相對,GSL這樣的比賽是聯賽制的比賽。聯賽制比賽,即是在一個較長時間段內一直有比賽,盡量不同時間進行,以迎合轉播需要,讓觀眾在一段時間內一直有比賽看。而賽會制比賽,則強調在不長的一小段短時間內,把大量選手集中起來,同時進行大量比賽並直接決出名次。類比足球,各國聯賽就是聯賽制比賽,世界杯就是賽會制比賽。對於選手來說,這兩種比賽有重大區別:GSL由於賽程確定對手確定,可以進行針對性練習。而MLG,很可能打完一場比賽就過一個小時就要馬上打下一場,甚至直到比賽前幾分鐘才知道對手是誰,無法進行準備。MLG賽程每站只有3天,要進行幾百場比賽,從早到晚。所以MLG相對更適合基本功強的選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