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ES 2016】連Mon都慳返!Lenovo推迷你PC連投射!

icon
中國硬件大廠Lenovo(聯想)在今次 「CES 2016」中,展出一款迷你PC,這迷你PC竟然是配置了投射機,即是說連Mon都不用,只要解決電源問題,可以拿去任何地方使用都十分方便!

文書、4K片、打3D GameOK

這是一台名為IdeaCentre 610s迷你PCPC本體是一台三角柱體MiniPC,上面一台三角形的小投影機,便可以組成家庭劇院組合這部MiniPC最高 Core i7 處理器、2GB Nvidia GTX 750ti GPU,以及 16GB RAM當然是做文書、4K片都沒有問題,而舊一點的3D遊戲,只要配置開低點,應該都可以玩到投影機部份,提供 220 流明的亮度,可以從 2.4外投影出100寸的影像。除了可以成為家庭劇院外,這個組合也可以放在小型的會議室使用,唯一可惜的是解像度只有720p此機預定6推出,電腦連著投影機價錢預定由849美元起。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