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Jill神還原Cosplay!甚麼?根本就是原形嘛!

icon
這次由外國著名Model Julia Voth自行公開的Jill(Biohazard)的Cosplay,跟原作的相似度根本就99.99%,為甚麼可以這麼高質的神還原?很簡單,因為她便是原來Capcom找來製作《Biohazard》女主角Jill原形的模特兒!

根本就是Jill本人嘛!

當年《Biohazard》在開發製作時,角色都是有原形的臉部模特兒的,亦即是那些模特兒跟遊戲角色根本就一模一樣,而這位Julia Voth便是當年Jill Valentine臉部模特兒,她自己本人亦因《Biohazard模組而走紅,而她日便上傳了幾張JillCosplay相片,嘩!當然是似到不得了

 

之前電影JillSienna Guillory扮演,差太遠了!

 

●《Biohazard臉部模特兒便是Julia Voth

 

Biohazard》的遊戲臉部模組本來是Julia Voth,後來在啟示錄換Amra Silajdzic,所以明顯不同

 

到了重製版又回到Julia Voth的臉龐為模組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