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urnout》團隊有新作!另有《Burnout》x《Black》玩法Cross_over!

icon
撞到七彩的賽車遊戲《Burnout》,與射到飛起的第1身射擊《Black》,如果兩隻遊戲的玩法合在一起,會有甚麼化學作用呢?讓《Burnout》團隊的Criterion精英告訴大家!

Burnout》風賽車新作開發中!

近日《Burnout(火爆狂飆)新作團隊為大家帶來了最新作的情報他們的全新作,結合Burnout系列與《Black(PS2)系列,並把玩法集中在多人Online模式,成為一隻非常創新的的全新遊戲!據可靠的消息指Burnout團隊Criterion工作室前成員,成立了全新Three Fields Entertainment,現時正在開發一款Burnout》風的賽車新作。當中的開發人員Alex Ward透露另外一隻新作會把《Burnout系列與《Black》系列。

 

沒車沒鎗的運動新作!

Three Fields EntertainmentCriterion精英開發人員所組成,他們將開發的一批新作,中一款為Burnout風格的新作,此外另一款新作團隊經理Alex Ward表示,將Burnout》及BlackFans都滿意的作品不過最奇怪的是,有Fans問此作的內容時,Alex Ward表示此新作沒有車也沒有槍,那麼,這會甚麼奇怪的作品呢?據官方對外表示,原來此新作為創新型體育游戲,既爽快又有趣,集中多人模式」,而且此新作已經製作了可玩版本,預定近期推出試玩版本沒車沒鎗又令Fans滿意的運動遊戲?難道是快艇踢波(模仿2015年最成功的創新作品《Rocket League)?希望快點公佈吧!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