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彩色NX主機神還原!野川證券大爆任天堂NX主機推出日!

icon
任天堂的NX主機,終於有進一步的詳情公開!任天堂預定會在2016年上半年正式公開NX主機,而正式推出則定於2016年下半年。另外正式的推出日亦初步公開了!


NX主機推出日初步公開!

這些如何推出的消息,是來自野川證券分析師的Junko Yamamura(通過Barron's Asia),任天堂打算在35月間公開NX主機的初步Concept情報,而之後會在6月完全公開NX主機的詳情,至於正式的推出日,Junko Yamamura指會在201610月至11月之間。

 

NX主機將會引起主機大戰!

隨著NX即將公開,野村證券預計NX主機的推出會蠶食3DSWiiU銷售,因此降低了預測。野村表示:我們已經降低了當前遊戲主機反映現狀估計,因為從過去的慣例,新主機公佈及推出會引起更激烈的競爭。」要留意的是官方對於2016年內推出NX主機仍未正式公開確認,不過任天堂打算在2016年內出貨2000萬台NX主機。而任天堂的NX新平台仍然籠罩在神秘之中,不過公司新社長君島達己已經明確表示NX主機不會WiiWiiU版本

 

彩色NX主機神還原!

另外這幅NX主機的彩色圖(可能是連手掣的主機)雖然不是官方正式公開,但卻是根據任天堂申請專利的資料中,所模擬製作出來的,所以距離真正的外形雖不中亦不遠矣!總之希望快點到3月,任天堂正式公開進一步NX主機的資料啦!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