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拳皇》宣布推出動畫、真人電影!

2016-01-09 3260
Tags:
icon
現在經典格鬥遊戲《拳皇》也將加入改編行列,37互娛表示將推出《拳皇》動畫及真人電影!

 


在第十三屆網博會定於2016年1月7日至9日期間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辦,在昨日(8日)舉辦的中國網絡文化產業年會高峰論壇上,多家遊戲企業圍繞「雙創時代,網文天下」進行了主題演講。

 

各家企業高管分別上台發表了自己對互聯網發展以及企業發展方向的見解。其中值得注意的是37互娛總裁李逸飛先生的發言,他在演講中透露,37互娛已經開始針對《拳皇》進行創作,包括動畫以及真人電影。

 

李逸飛表示,中國在網絡文化產業的創新可能需要走這樣一條路子 ​​,就是引進再創作然後輸出,《拳皇》也是這樣。目前《拳皇》IP可以說已經被中國引進,而引進後的「再創作」將是他們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再創作不僅僅是做遊戲這麼簡單,37互娛針對《拳皇》做的東西非常多,其中就包括一部以《拳皇》為核心的動畫片,預計2016年第一季便可問世,屆時大家可以在各大視頻你網站與動漫頻道觀賞。

 

同時他們也在跟影視合作夥伴談《拳皇》的電視劇改編,並且李逸飛表示:「改編並不困難」,期待電視劇的早日殺青。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