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Outbreak》HD版今年有得玩!

2016-01-10 10691
icon
據middleofnowheregaming公佈的消息,根據一名自稱是開發者的說法,Capcom公司將會公佈兩部新作品,其一就是基本得到確認的《Biohazard 6》次世代版,其二就是《iohazard:Outbreak》HD!

 

 

據一位開發者介紹,他本人在加拿大的一家獨立工作室任職,而在簽署相關文件時,他偶然間看到了《Biohazard 6》的登陸PS4、XBOXONE的條款。此外他本人也參與了遊戲的製作,所以他非常確信這就是《Biohazard 6》。

 

 

《Biohazard:Outbreak》是一款《Biohazard》系列外傳性質作品,與正傳各種大英雄冒險的劇情不同,本作描寫了一群普通人逃離浣熊市的恐怖經歷。而這款遊戲除了單機遊戲外還支持在線聯機遊戲,與大家熟知的《求生之路》有些類似。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