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難道是CVS3?!Capcom洩露Ryu神秘格鬥Game圖片!

icon
如果你在Capcom Online Store預訂了《Street Fighter V》的特別版的話,可能會有小驚喜,因為這個特別版附送的Production Notes Book中,竟然隱藏了一幅完全不知是甚麼作品的神秘遊戲畫面!

訪問中無意洩露神秘畫面!

這幅遊戲畫面是來自Production Notes Book,是來自《街霸V》的Volcanic editions特別版的,內裡有一個遊戲Art Director中山高幸以及Producer杉山晃一 的訪問,在訪問的一幅圖中,赫然竟然見到一張完全陌生的遊戲畫面,在畫面中,可以見到左邊的應該是Ryu,右邊的戰士有點像是M.Bison(司令),不過卻是沒有了原來的披風的版本,另外大家可以見到畫面的能源Bar,跟《街霸V》完全不同,所以相信不是《街霸V》,究竟會是甚麼新作呢?而說到Stage方面,有說是類似F.A.N.G的官方Artwork,不過其實筆者覺得又不太像,大家不妨研究一下。

●就是這張神秘遊戲畫面。

 

不同之可能性

1/這是《街霸V》的早期開發畫面,後來大改了成今日我們見到的版本。

2/司令的Costume其實是其他付費下載版本,所以跟原來版本不同。

3/這位司令其實不是司令,有指這可能是DMC系列的年青版Dante

4/這是其他遊戲,有可能是《Capcom Vs. Snk 3(所以右邊的是Dante),亦有可能是《Marvel Vs. Capcom 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