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Konami幫忙轉發!Fans製《Metal Gear Solid》Unreal Engine 4版新作!

icon
有MGS Fans利用Unreal Engine 4引擎,製作了一隻《Metal Gear Solid》新作,這本來沒有甚麼特別,不過連Konami都幫忙在Twitter上轉發,看來質素非常不錯哩!

Konami都轉發的MGS新作!

其實這是一隻未經授權的Fans自製的《Metal Gear Solid》遊戲,製作者Airam Hernández利用了Unreal Engine 4引擎開發,重製了MGS的「Shadow Moses」的遊戲部份,從貼圖及角色模型的進度來看,計劃似乎已經差不多完成了。不過更妙的是,Konami似乎亦認同這個重製計劃,據Airam Hernández表示Konami已經在Twitter上轉發了他的製作進度,現時他與Konami正在商討這隻MGSFans made版本的公司認可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