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失望!最噴血遊戲《DOA Xtreme 3》突然延期!

icon
據Koei Tecmo Games表示,大玩沙灘排球及Mini Game的《DOA Xtreme 3》,突然宣佈延期!

兩大平台版本齊齊延期!

本來預定225日推出的《DOA Xtreme 3》,突然宣佈延期至324,原因是為了提升遊戲的質素!此作會有兩個平台版本,分別是PS4的《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及PSV的《DEAD OR ALIVE Xtreme 3 Venus》,兩個版本同樣延期至324日。《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Venus》是以GameDEAD OR ALIVE》系列的全女班角色一起去渡假大玩排球、Mini Game的遊戲。遊戲舞台為Zack Island,除了主要的Beach Volley之外,尚有其他如Beach Flag等不同的沙灘活動。

 

DEAD OR ALIVE Xtreme 3 Fortune/Venus

推出日:2016324

價錢:

PS4 Package版:8800日圓

PS4 DL版:7619日圓

PSV Package版:7800日圓

PSV DL版:6762日圓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