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屈機!新CPU必須用Win10!

2016-01-17 4420
Tags:
icon
微軟高層Terry Myerson在微軟官方Blog發表博文,正式宣布更改Windows支持政策!微軟表示,Intel新架構處理必須要使用Windows 10才能獲得技術支持。

 


以Skylake為例,如果繼續使用Windows 7、Windows 8.1系統,只能獲得18個月支持,到2017年7月17日。支持週期結束後,用戶只有更新到Windows 10系統,才能繼續獲得支持。

 

微軟強調,相比Windows 7,Skylake平台在Windows 10系統中可獲得30倍的顯卡性能提升、3倍的續航提升。為了讓用戶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微軟和他們的合作夥伴一致認為,應該為其Skylake設備配備Windows 10系統。

 

展望未來,包括Intel下一代14nm Kaby Lake、高通MSM 8996、AMD未來的Bristol Ridge,都只有運行Windows 10,微軟才能給予支持服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