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完全無線使用!微軟大爆「Hololens」可用5.5小時!

icon
眼見Oculus Rift近日大搶鋒頭,PS VR又有價錢公開,微軟為免「Hololens」遭冷落,所以自己出口爆料,大談「Hololens」的電池續航力、無線功能等等不同的資料! 

最少都有2.5小時!

據微軟近日表示,其最新的VR周邊「Hololens」,電池的基本續航力是5.5小時。情報是來自一個名為「Tel Aviv」的Event,微軟的Technical Evangelist Bruce Harris在當中談論到「Hololens」的電池續航力時,不同的使用情況續航力是有不同的,如果是重度使用的話,續航力可達2.5小時;如果只是一般使用的話電池續航力則可以持續超過5.5小時。

 

Hololens」是完全無線的!

Harris又表示「Hololens」的無線能力時,他確認「Hololens」是完全無線(totally wireless)的,能夠連續任何擁有支持藍牙或Wi-Fi機上。事實上,微軟並沒有計劃推出一款有線版本。此外,Hololens可以自動對應任何兼容Windows 10應用軟件而「Hololens角度將可媲美一個15MonHarris表示微軟正在計劃擴大Size,令它變得經濟可行。他還透露,Hololens用戶能夠通過互聯網將多個耳機同時連接以便可以多人共享微軟將在今年下半年推出「Hololens」的開發套件,價錢3000美元不過微軟暫時未有透露一般的商業版何時推出及價錢如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