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戰X Metal Gear?!大師見面擦出火花!

icon
一個是近日破盡票房紀錄的「星球大戰7」電影的導演J.J.Abrams,一個是剛剛單飛的明星遊戲製作人小島秀夫,兩人走在一起會有甚麼特別的攪作呢?難道會是星戰Cross-over Metal Gear類型遊戲?!

絕對是大師級的會面!

其實是J.J.Abrams近日拜訪過Metal Gear之父小島秀夫,參觀了小島位於美國L.A.的全新製作公司「KOJIMA PRODUCTIONS」,據知兩人識英雄重英雄,言談甚歡,雖然已經自由了的小島秀夫,正在為SONY開發PS4的獨佔遊戲,但是據小島表示,他除了遊戲外,亦想向電影及動畫方向進發,不知他與J.J.Abrams這一會面,會否帶來星戰X Metal Gear類的遊戲作品(當然不能是Metal Gear啦,因為版權在Konami處!)?抑或是J.J.Abrams帶小島勇闖電影界(J.J.Abrams其中最出名的作品是美劇「Lost」啊!)?不過無論怎樣,自由了的小島秀夫,在不想給Konami看死的情況下,肯定會有更多驚人的計劃公開,大家等著瞧吧!

●有網友把兩人合照變成了星戰VS KOJIMA PRODUCTION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