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萌比卡超被褥手機套!「手機被褥Ver. 比卡超」2月5日出扭蛋!

icon
奇譚Club的人氣周邊「大手機被褥」系列,即將2月頭推出『寵物小精靈』版本!這個名為「大智能手機被褥Ver.比卡超」將於2月5日在日本推出!

比卡超被褥機套只需400日圓

奇譚Club的手機套一向受歡迎,當中尤以「智能手機被褥」系列最受歡迎其中一個。系列累突破80萬個的受歡迎Item,終於決定與Pokemon合作推出「手機被褥Ver. 比卡超」!這次銷售決定了先推出《Pokemon》最受歡迎的小精靈比卡超。奇譚Club之前從「PUTITTO系列」也推出PUTITTO比卡超」,受歡迎程度已經成為話題。而這次的「大手機被褥Ver.比卡超的大小是140mm×70mm左右的智能手機收納。圖案是「比卡超花樣」「比卡超滿」「晚安「皮卡丘」秘密5種類。這款產品將以扭蛋形式推出,扭蛋價錢為每次400日圓,不需30元港幣可以得到一個手機套,非常抵玩,相信香港大型扭蛋店都一樣會入貨!大家一定要留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