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感覚?!輕飄飄的療癒系手遊《夢幻泡泡 - bulle de savon》正式上架!

2016-01-28 3745
icon
來自日本的遊戲公司GaLboa(伽露波亞) (東京都新宿區・公司代表:坂西 健治) 開發了一款不管小孩或大人都會喜歡,主打女生市場的療癒系遊戲『夢幻泡泡 - bulle de savon』,Android版、iOS版於2016年1月27日全世界正式上架!

 

 

■輕飄飄的療癒系遊戲『夢幻泡泡 - bulle de savon』  

遊戲內容豐富,普通模式過完後還可挑戰困難模式;另外還有90種昆蟲圖鑑可供大家收集(蝴蝶、蜜蜂、蜻蜓各30種)。

 

內容不僅豐富有趣,而且完全免費!

『bulle de savon』是法語的『肥皂泡泡』的意思。学校、戀愛、工作、家庭等等,為每天被生活周遭的瑣事忙得暈頭轉向的女性們,提供一個可以暫時忘卻壓力的小遊戲!遊戲內的背景音樂為可緩和心情的水晶音樂和緩慢、輕飄飄的肥皂泡泡及可愛的昆蟲,光是看到遊戲畫面整個心情都被療癒了呢~!

 

 

 

一聽到昆蟲時,不免會想到現實中的昆蟲模樣…。但此遊戲是將現實生活中的「蝴蝶」、「蜜蜂」、「蜻蜓」畫成可愛的卡通風格,不管是誰看了都會覺得可愛。玩法也很簡單:手指長按螢幕製造肥皂泡泡,並移到昆蟲身上,放開手指後就可以捕捉到昆蟲喔。

 

 

 

除了遊戲本身之外,還有個有趣的地方!遊戲內所捕捉到的昆蟲都會收集在昆蟲圖鑑中,昆蟲圖鑑裡面有關於昆蟲的一些好玩小知識(遊戲語言目前只有日文跟英文), 「蝴蝶」、「蜜蜂」、「蜻蜓」各30種,總共加起來有90種昆蟲可供大家收集,看不懂英文或日文的朋友們,看看可愛的昆蟲圖片也很有趣喔~。

 

 

 

如果碰到卡關時請不要擔心,遊戲內還有提供道具可供購買,除此之外還有排行榜、成就功能,還可以利用SNS功能分享給朋友,快來和朋友一起飛入『夢幻泡泡 - bulle de savon』的世界吧!

 

*遊戲目前只有日文和英文內容,遊戲的玩法說明請參閱各平台的下載頁面,裡面有詳細的玩法說明喔~
  


▼App概要
『夢幻泡泡 - bulle de savon』 iOS/Android 平台 免費下載 (有販售付費道具)
iOS版/Android版全世界版上架日:2016年01月26日

 

iOS版下載連結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bulle-savon-yushi-xifuwafuwa/id1033452589?l=ja&ls=1&mt=8

 

Android版下載連結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galboa.bulledesavon001

 

GaLboa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alboa.t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