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女直播唔小心瞓著!美腿春睡反而仲多人睇!

icon
隨著「17」之類的直播App的盛行,直播的入門門檻大幅降低,令到人人都是一位直播主角,當中尤以美女就更加吃香,特別容易上位,不過這一次竟然發生意外,美女主播在直播時,竟然意外睡著了,不過──睡著的觀看人數不跌反升!

●可能突然覺得冷了,所以馬上起來找被蓋。

海棠春睡好睇過打機!

話說這位大陸正妹直播的主角,在直播中途因為太累倒在沙發上就睡著了,怎料觀看人數竟然不跌反升,而且睡至中途可能是發覺冷了,於是起來找一張恐龍被抱頭再睡,反而打遊戲時都沒有那麼多人觀看,反倒為了看她的海棠春睡,觀看人數就這麼的上升了,雖然不知道她是否刻意不關掉Web Cam,特意直播睡覺呃Like,但是能夠成功呃到Like就已經是很成功了,因為她的身材非常不錯,尤其是長腿非常修長。而這場直播馬上就被醒目的網友(不知是否女主播的朋友呢?)錄了下來,而且更放上Youtube哩!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