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月中旬現身!《妖怪Watch Puri Puri》原創新妖怪曝光!

icon
Level 5近日在日本千葉‧幕張Messe舉辦的遊戲Event「鬥會議2016」中,公開了手遊大作《妖怪Watch Puri Puri》,將會有原創的新妖怪「椿姫」。


新妖怪隨「Seasons 2」推出!

Level 5近日在日本千葉‧幕張Messe舉辦的遊戲Event「鬥會議2016」中,當中的「Level 5 VIP PremiumStage@鬥會議2016[DAY1]」裡,公開了手遊大作《妖怪Watch Puri Puri》,將會有原創的新妖怪「椿姫」,預定2月中旬推出。這個全身紅色的「椿姫」,擁有一邊幫同伴回復體力,一邊對敵人造成傷害的能力,絕對是難以對付的妖怪,暫時已經會在「Seasons 2」中推出,而「Seasons 2」的內容中,除了會有這個「椿姫」外,還有新故事及新Watch追加,以及過往系列登場過的妖怪「光Oroch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