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7 或增無線耳筒!追加VR新玩法!

2016-01-31 5446
Tags:
icon
據9to5Mac給出的消息稱,蘋果音頻芯片供應商Cirrus Logic高管強調,為了配合合作夥伴,今年晚些時候,他們將推出全新降噪耳機技術!

 

 

隨後有Cirrus Logic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他們的全新降噪技術將被運用到iPhone 7上,而除了電源適配器外,Lightning接口耳機將成為新iPhone上唯一的有線連接。此外,產業鏈給出的消息再次顯示,Beats正在為iPhone 7準備一款全新的無線耳機,採用了蘋果自家降噪技術。

 

另外,《金融時報》也放出消息,蘋果從2015年開始就組建了一隊越來越龐大的團隊,研究AR增強現實、VR虛擬現實技術,尤其是如何與現有產品結合起來。最值得注意跌的是,蘋果AR/VR團隊還已經打造出了VR頭盔原型,包括多種不同的配置,類似Oculus Rift和微軟的HoloLens,尤其是前者讓蘋果很感興趣。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