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LoL有難了!Blizzard大作《Heros of The Storm》畫面曝光!

2013-10-24 6900
icon
Blizzard醞釀已久的DOTA類多人對戰遊戲終於在上周正式定名為《Heros of The Storm》。不過最新消息卻顯示,該遊戲或許會由於重名原因而再次更換叫法,可謂是命途多慘,而官方也公開了遊戲畫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


Blizzard早在今年9月末開始便忙著為《Heros of The Storm》註冊相關的商標,其中除了美國之外還有歐洲地區。但巧合的是,一家名為Indiegogo的芬蘭遊戲公司也於10月4日在歐洲為今年7月份正式發售的兒童遊戲《Myrskyn Sankarit》註冊了一個相同的商標,原因是這款遊戲的英文名稱同樣被譯作「Heros of The Storm」。


目前,由於Indiegogo的遊戲已經正式上市,所以Blizzard很可能會因此而不能為《Heros of The Storm》註冊自己想要的商標。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款遊戲有很大機率會再次更名。說到這裡,我們就順帶提一下,《Heros of The Storm》已經是Blizzard第二次為這款遊戲改名了,該遊戲最早被曝光時被稱為《Blizzard DOTA》,隨後被改為《Blizzard嘉年華》,然而最後不知是出於何種原因又再次更改為現在這個名字。目前,Blizzard官方還未對如何解決這起商標註冊糾紛給予回應,而更多有關《Heros of The Storm》的細節信息將在下月初開幕的BlizzCon嘉年華活動中公佈。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