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切為谷Game!《名偵探Pikachu》推出免費Stamp!

icon
為了催谷新作《名偵探Pikachu》,Pokemon公司特別推出了「Line」用的Stamp,讓大家可以在聊天時又有新貼紙用!

發聲Stamp一共8款!

Pokemon公司推出的3DS下載專用遊戲《名偵探Pikachu~新組合誕生~》的配信終於開始而為了紀念遊戲的推出,LINE的發聲Stamp將會免費提供下載Stamp一共有8,不過既然免費自然是全部下載啦!此作的舞台,是人和Pokemon共存的城市「Lime City」。據說為了完成某目的而來到這街道的Tim·Goodman,在遇到比卡超後,故事亦由此展開。這次比卡超將會以比較乾澀的聲音來配音,一副口若懸河的模樣。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不是由聲優·大谷育江的熟識叫聲來配。而在映像最後登場的「普通地叫的比卡超」,相信可以勾起大家的興趣。

 

Nintendo e-Shop中的特別價錢須知

Nintendo e-Shop中,由「提前下載」開始(127),至到229日之間,將會是特別價錢為1200日圓(平常價錢為1500日圓)

特別價錢:1200日圓 ※20%OFF

實行日期:127日 ~ 2292359

 

任天堂網頁「提前下載」詳情

https://www.nintendo.co.jp/3ds/software/dlsoft/arakajime/

 

Nintendo e-Shop連接方法

https://www.nintendo.co.jp/3ds/software/eshop/index.html

 

Stamp名:喋喋不休!「名偵探Pikachu

下載期:23-426

Stamp有効期:下載日起計的180

下載方法

利用手機的Line App下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