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特別版內容公開!《Lego星戰7》正式曝光!(有片)

icon
已經久沒特別出眾新作的《Lego》系列,因為一套「星戰7」,這隻最新公開的《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當堂令人特別留意起來!

 

特別版內容公開!

這隻最新的《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自然會有「星戰7」的新舊角色登場,今集的故事,會在「Star Wars: Return of the Jedi」及「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之間。至於遊戲的特別版方面,會附送一隻獨家的Finn mini-figure,而PS4版會有Droid Character Pack及Phantom Limb Level Bonus,PS3版亦有獨家內容,不過就未有詳情。另外已知所有現世代主機的特別版都有Season Pass。此作預定會推出PS3、Xbox360、WiiU、PS4、Xbox ONE、3DS、PC及PSV,預定6月28日推出。

 

LEGO 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 Video Game - Announce Teaser Trail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