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系殺入Steam!《魔界戰記Disgaea》終於推出PC版!

icon
由日本一Software的子公司NIS America,已定於2016年2月25日,於Steam上推出《Disgaea PC》(魔界戰記Disgaea)。

特平價錢預約購入

這隻Steam的《Disgaea PC》,是移植自日版的《魔界戰記Disgaea》,已經預定225日推出,而如果是預約遊戲的話,在公式Shop中更會有限定商品送。其實此作是以PSP的《魔界Disgaea PORTABLE》為本所移植的新規InterfaceTexture搭載的PC所有DLC日本語音・日本語字幕都有錄,而配信價錢為1980日圓此外,亦會有遊戲本篇的設定資料集Sound Track的套裝。另外亦會有《Disgaea PC: Digital Deluxe Dood Edition》的配信決定。只要在224前預約購入,平時價錢為2480日圓,不過卻可以Discount價錢1980日圓購入Nippon1.jp Shop會有《Disgaea PC》與原創Full Graphic T Shirt的套裝《Disgaea PC 通信販限定版》發賣

 

Nippon1.jp Shop」限定! Disgaea PC 通信販限定版

同梱物:

1.Disgaea PC

2.Full Graphic T Shirt(SizeSML)

價錢7500日圓

約期:201622-2016219至到0900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